江羲和

蹲冷坑选手。

周巡·江羲和·存戏(二)

#周巡·江羲和

#情书      

#11.11日


       嘿,老关,这么一晃也快十八年了。要是着年月放小孩儿身上都成年了, 你说这岁数怎么越来越不禁过呢,一溜达一溜达就到这时候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一说这个我就气得牙痒痒。16年2月13号,啊,就这么个大年三十儿硬生生把咱俩相处的日子划了这么大个鸿沟。我也知道关宏宇那小子就是混不吝,其实是非曲直人家拎得清,可架不住得破案呐,你可倒好,你们哥俩顺带着高亚楠还有别人耍我团团转,不带这么玩的吧老关,你说说,我这点真心往哪儿搁。

       还成啊还成,这结在结案这两年解开了,不然得等到猴年马月啊。

       诶,老关,你看这都浪费这么多年了,剩下的这些年,你凑合凑合我呗?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