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羲和

蹲冷坑选手。

周巡·江羲和·存戏(一)

#周巡·江羲和

#头一次,瞎写

#之前存戏




电话来时正在技术部抓耳挠腮地催进度,看是否能将监控的清晰度更进一步。清晰度不够使得辨认嫌疑人变艰难许多,连带着受害人迟迟不醒做笔录都无法进行,眼见着案子陷入一团乱麻却毫无章法,心浮气躁地拿起杯子喝了口水,在小民警颤颤巍巍递过来一桶泡面的时候,薅一把头发,开口语气尽是不耐烦到爆发边缘


"行了行了,搁这儿吧,赶紧的干活去!"摆摆手让小警察赶紧归位,省得在眼前晃晃悠悠得闹心。


偏生忘记把铃声调到震动,还挺欢快的音乐从上衣口袋里传出。刚吸溜一口的泡面不得已吐回碗里,右手端着,左手从兜里掏出电话按下接听键


"有话说有屁放赶紧的我这儿还分析监控呢"


通话中清晰分辨出"受害人醒了"的语句,本来萎靡的情绪为之一振,顺手扔下泡面桶,捂住电话的通话口对着身后忙成一团的人抻着脖子喊:


"诶,那倒霉催的受害人醒了。谁拿笔本和我走一趟,赶紧的!别一会儿再睡着了!"


确定身后警察跟上脚步之后,边向外狂奔边对电话那头交代:


"千万给我安抚住啊!好容易开了口别再睡过去,我马上到!"


也不等电话那边的回答,径直挂了电话,往医院奔去。


评论